在尋找英語學習的關鍵: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家的解答

在這個英語變得越來越重要的時代,作為家長的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自在地使用英語,不僅是在學校裡,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。問題是,怎麼在家裡創建一個既自然又有效的英語學習環境呢?

我們的小探險家,Ben,今年8歲,從小就對英語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。但是,儘管他很願意學,真正能夠用英語溝通的機會卻少之又少。我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,從看英語動畫片到參加語言營,但似乎都沒有達到真正提升他口語能力的效果。這讓我開始思考,是否有更好的學習方式。

就在這時,我在網上偶然看到了一篇關於「歐帕思」的評論,這是一個專注於提升孩子英語口語能力的線上學習平台。一位朋友的孩子就在這個平台上學習,成果顯著,這讓我決定讓Ben試一試。

我們的第一堂「歐帕思」體驗課讓我印象深刻。透過一對一的視訊教學,Ben獲得了一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,更棒的是,老師能根據他的興趣和學習進度進行完整的教學。這樣的學習方式很快就讓原本較為害羞的Ben變得更加自信,願意開口用英語交流了。

在尋找英語學習的關鍵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家的解答

「歐帕思」提供的課後支持也讓我們受益匪淺。每堂課結束後,老師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,這不僅讓我們能夠清晰地看到Ben的進步,同時也讓他能夠回顧自己的學習過程,自我反思和修正。

另外,「歐帕思」使用的是最新版的Oxford和Cambridge教材,這讓Ben不僅學到了地道的英語,還能透過教材了解英美文化,這大大拓寬了他的視野。這種學習方式不僅提升了他的英語能力,更增強了他對學習英語的興趣。

看著Ben的進步,我感到非常欣慰。我意識到,學習英語不僅是為了學校的考試,更重要的是讓孩子能夠自信且自然地在生活中使用英語。有了「歐帕思」,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變得更加輕鬆有趣。

給那些還在為孩子如何提升英語口說能力而苦惱的家長,我想推薦「歐帕思」。這裡不僅有專業的教學團隊,更有完善的學習支持系統,能夠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,自信地使用英語。

在尋找英語學習的關鍵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家的解答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資訊,歡迎訪問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在尋找英語學習的關鍵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家的解答

在尋找英語學習的關鍵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家的解答

在尋找英語學習的關鍵「歐帕思」成為我們家的解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h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